我不是小白

朝城顾惜时,尘土风逸光。

这才不是北欧神话三十二

 洛基可以感受到存在于这片土地的怪物逐渐的靠近,它们藏身于不知何时冒出的迷雾之中,而此刻正逐渐的显露身形。
  没过多久洛基和索尔就看清了他们的样子,没有五官,一片混沌泛着幽幽蓝光的灵体。
  索尔手中的雷神之锤已经蓄势待发,在看到这些怪物骇人的模样后雷神已经紧张的内心终于绷不住了,刹那间甩出了雷神之锤。
  然而带着雷霆的神锤并没有像它过去那样威风凛凛的将敌人消灭,反而被灵体诡异的吞掉了,看到这个结果的洛基和索尔心中皆一冷。
  “真是无礼之徒,如果没有预言的需要,必会让你们葬身于此。”洛基的脑海忽然嗡嗡作响,空洞恐怖的声音涌了进来。
  洛基眉头紧皱,不过也算还好,虽然有些痛苦不过并不难以忍受。
  “我为我们无理的行为道歉,不过话又说回来这里是死者的国度,没有防备必会死无葬身之地。”洛基的力量是削弱不少但是维持这样一个传话的法术还是可以的。
  看来这些家伙由于预言的缘故不会对索尔出手,洛基面色寻常丝毫不见恐惧之意,而一旁的索尔眸色狠厉牙关紧咬犹如一头被激怒的雄狮,而且他显然是要再次进攻。
  洛基只觉得心突地的跳了一下,颇为无奈地看了一下身边的暴怒王子,索尔啊索尔,我们现在处于劣势,攻击只会让形势更糟。
  正在积蓄神力的索尔被抓住了手,脸色变得更差本来就有些震耳的声音又加重了语气“洛基!”邪神似乎没有注意到王子的不满,紧紧抓着王子手的同时笑意盈盈看着面前的灵体,“让我们忘记这些不愉快,不知你们有何贵干?”
  索尔脸上的愤怒变成了惊异,眼里的蓝色火焰闪烁“你在说什么鬼话?”
  洛基指了指灵体,“刚刚同我对话了,暂时不会对我们出手。”
  骄傲的王子愤怒丝毫未减吼道“以奥丁的胡子为誓,我会击败他们的。”
  胡子,哈,没有给奥丁神添太多伤疤。
  “可这样实在没有风度,何况我们还是客。”
  看着洛基云淡风轻的笑,索尔扭过了头。“随便吧,这是你的主场。”
  邪神眸光微闪,“确实,接下来让我解决这一切好了。”索尔看到那些灵体退后向迷雾中隐去,而他身边邪神却向前迈步。
  索尔立刻出声阻止,“洛基你又要干什么?”
  洛基回头示意王子放宽心,语气轻松仿佛是要同熟人聊聊天,“没什么,它们有些事要同我谈谈。”
  但是索尔没有放宽心,他的目光直直的看向邪神,声音有些沙哑,“你要去就去吧,但是你知道我们之间有誓言的牵绊,如果你有不测我会……”洛基打断了王子的宣言。
  洛基笑意盈盈“放心吧王子,不会有事的,它们没必要取走一个啰嗦恶毒的灵魂。”
  索尔的喉结滚了滚却没有再说什么,不远处阿斯加德的令人厌恶的邪神顷刻间消失在迷雾中。
  索尔蔚蓝如闪电的眸子自洛基走后,就凝视着远方手用力的攥紧。
  洛基,我一直感到有什么不详的东西在苏醒,现在尤甚希望你不要出事否则我无法控制这一切。
  
  

  

评论(2)

热度(14)